河南省跆拳道新星闪耀!少年队选拔赛圆满落幕,备战全国大赛,蓄势待发!

河南省跆拳道新星闪耀!少年队选拔赛圆满落幕,备战全国大赛,蓄势待发!

协会动态编辑0012024-04-09 10:52:4193A+A-

春风拂面,阳光明媚,河南省跆拳道运动协会在上街区银都宾馆迎来了一场青春热血的盛宴——2024年河南省跆拳道运动协会少年队选拔赛。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角逐,这场选拔赛圆满落下帷幕,不仅为即将到来的全国U14青少年跆拳道锦标系列赛暨少年预赛选拔出了优秀的运动员,还成功组建了河南省跆拳道运动协会少年队,标志着河南省跆拳道运动的未来充满了无限可能。

比赛现场,少年们身着整洁的跆拳道服,精神抖擞,斗志昂扬。他们或灵活躲闪,或迅猛出击,每一次踢腿、冲拳都充满了力量与技巧。观众们被他们的精彩表现深深吸引,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

此次选拔赛不仅是对少年们跆拳道技艺的一次检验,更是对他们意志品质和团队精神的考验。在比赛中,少年们展现出了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精神风貌,用实际行动诠释了跆拳道运动的真谛。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选拔出了一批表现优异的运动员,他们将代表河南省跆拳道运动协会参加即将举行的全国U14青少年跆拳道锦标系列赛暨少年预赛。这不仅是对他们个人能力的认可,更是对河南省跆拳道运动协会工作的肯定。

同时,河南省跆拳道运动协会少年队的成立,也为河南省跆拳道运动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这支由优秀少年运动员组成的队伍,将在未来的日子里,接受更加系统的训练,不断提升自己的技艺水平,为河南省跆拳道运动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选拔赛的圆满成功,不仅展示了河南省跆拳道运动协会的组织能力和专业水平,也展现了河南省青少年跆拳道运动员的风采和实力。我们有理由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河南省跆拳道运动将会在全国乃至国际舞台上绽放出更加耀眼的光芒。

让我们共同期待河南省跆拳道运动协会少年队在未来的比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为河南省跆拳道运动的发展书写更加辉煌的篇章!

点击这里复制本文地址

河南跆协 ©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WWW.HNTKD.ORG.CN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7001524号-1
Powered by 河南省跆拳道运动协会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