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场河南省跆协少年队选拔赛助力河南发现跆拳道“希望之星”

这场河南省跆协少年队选拔赛助力河南发现跆拳道“希望之星”

协会动态编辑0012024-04-08 16:30:5389A+A-

4月7日,记者从河南省跆拳道运动协会获悉,经过2天激烈角逐,2024年河南省跆拳道运动协会少年队选拔赛,4月6日在郑州市上街区收官。最终,各公斤级别名次各有归属,而冠军获得者还拿到了参加2024年全国U14青少年跆拳道锦标系列赛暨少年预赛第一站比赛的资格。

2024年河南省跆拳道运动协会少年队选拔赛,由河南省跆拳道运动协会主办,河南豫道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分为男、女两个组别,共18个公斤级别,吸引了来自省内众多地市跆拳道协会、学校、道馆、俱乐部等16支队伍的近百名小选手参赛。比赛中,小选手们的年龄和水平虽然各不相同,但是大家参与跆拳道运动的热情和拼搏精神都是一样的,在一较高下中绽放精彩。据了解,除了获得男、女组别各公斤级别冠军的小选手,将参加2024年全国U14青少年跆拳道锦标系列赛暨少年预赛第一站比赛外,获得亚军和季军的小选手,也同样入选了河南省跆协少年队,并将接受专业训练,备战全国跆拳道少年赛另外一站预赛。

跆拳道项目在我省有着深厚的群众基础,本次比赛旨在为全省从事跆拳道训练的小选手搭建一个切磋技艺、学习提高、展示风采的平台,进一步促进跆拳道运动在我省的推广和普及。河南省跆拳道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本次比赛的举办,将对全省跆拳道后备力量进行一次检阅,从中发现我省跆拳道的“希望之星”,组建河南省跆拳道少年队,为河南省跆拳道事业发展注入新活力。“祝愿这些跆拳道小将们在全国赛场上争创佳绩,展现河南跆拳道新力量的实力和风采。”该负责人充满期待地说。

(文章摘自:郑州日报)

点击这里复制本文地址

河南跆协 ©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WWW.HNTKD.ORG.CN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7001524号-1
Powered by 河南省跆拳道运动协会 网站管理